一年多了,该结束了。
单恋的感觉。淡淡的喜欢。喜欢见到他。
分开了,淡了,该结束了。

原来感情会有平淡的一天。
原来当付出得不到回应,自己会醒。
因为我不是笨蛋,也不是傻瓜,所以我不等了。

朋友说,看到了吗?前面有个好男人在向你挥手。
心一酸,眼泪就掉下来了。
虽然好男人还没出现,但我知道前方会有的。

原来,我期待的也不过是这样。
一个愿意在交流线中间和我碰面的男人。
一起携手,安稳的走。

谢谢你默默地承受被我喜欢了那么久。
如果让你辛苦了,不好意思。
喜欢你,是美好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