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有好几个。
有小学认识的,中学认识的,大学认识的,工作的时候认识的。
我不是一个很热情的人,但能有那么多好朋友,我庆幸。

艳,一个外形和内在不成比例的女人。
外形狂野,给人一种很火辣,好玩的形象。
可是其实,她是很保守的。
她常懊恼,为什么别人总是误会她是很好玩的呢?
我跟她说外形惹的祸,可是她又喜欢她的打扮,我就说,那就没办法啦!
她总是懵懵懂懂的。
每次见到面,我俩最关心对方的事情就是有男朋友了吗?哈哈!
她是很善良的女人,衷心希望她能找到给她幸福的男人。

玲,一个漂亮、倔强、注重朋友的女人。
她是我认识第一个迷恋足球的女生。
她很漂亮,身边不乏追求者,可是就是选择了嫁给现在的老公。
一个会吃小醋的老公,而且还是一个喜欢的球队和自己相反的老公。哈哈!
就要当妈妈了,看到她肚子隆起,幸福的样子,为她感到很开心。
下次再看到她的时候,孩子就出世了。
当了妈妈,感觉应该不一样了吧!祝幸福。

芳,一个很关心我的女人。
每次和她见面,就会讨论人生的课题,毕竟我俩都是念辅导的。
我一直很希望她能找到男朋友,可能因为要26岁了还没谈过恋爱吧!
她是一个懂得关心别人的好女人,真搞不懂男人的眼睛是不是被邮票粘住了。
她对自己最新的认识就是原来她要赚很多钱,所以回到法律界了。
学士班念法律,觉得自己不适合,硕士班转去辅导,硕士毕业后又回去法律界。
虽然兜兜转转,但至少现在知道自己要什么了。祝福。

薇,唯一曾经和我吵架的好朋友。
吵架的时候,说过很多伤害双方的话。
冷战了将近半年,为她流过的眼泪最多。
那个时候一想到我要失去这个朋友,就觉得很难过。
和好过后,我们不再谈吵架的事情。
去年去柬埔寨的时候,我们在民宿的最后第二晚,谈起了那个时候的事情。
两个傻女人谈着谈着就流泪了,我们的吵架,对她、对我都有很大的影响。
我以为我们知道了对方的底线,学会了不触碰对方的死穴的相处模式。
但原来,我们都战战兢兢的在交往。
害怕失去她的心态,造成了我一直迎合她。有时候过分的迎合,又惹怒了她!哈!
这个朋友,我还在学习相处。但我珍惜。
我常跟以前的同事说,她是我在吉隆坡唯一的朋友。哈!

南,人生经验比我多很多的女人。
我不曾预料我和她会如此的要好。
认识她的时候,她是我的师姐吧!哈!广播界的师姐。
她说我是个很奇怪的女人,思想有时候成熟(老),有时候又很幼稚(小)。
可能是我偶尔的成熟和她的频率对上了吧!
在我人生的最低潮,她给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在我遇到困难时,总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
没有她,我可能很难熬过吧!
我曾经跟她说,当有一天我颓废的不像样的时候,一定要打醒我。
还好。还没到那一天。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枝,可爱、单纯的小女生。
我们在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可是那个时候很陌生,后来成为同事才真正熟略起来。
她很小孩子,有时候真的单纯到会被她炸到。
面对爱情,总是模模糊糊。
面对朋友,总是奋不顾身的付出。
面对家人,是又爱又有压力吧!
她总是跟自己说要正面的面对问题,而往往也会逼自己正面地看待问题。
最近的她,成长了许多。
虽说成长了许多,有时候的见解又让人啼笑皆非。
有她在,不怕没人说话,不怕冷场。
她的喜怒哀乐都是写在脸上的。可能是这样的真性情,所以我喜欢和她相处。
我会学习更好的表露自己的关心。谢谢你。

清,让我又爱又担心的女人。
可能和我一样不擅长表露自己的情感吧,所以总让人担心!
也不晓得她的什么个性吸引了我,开始工作后就和枝形成三人行。
喜欢她的直率,说话很毒,总是一针见血。
对镜头很敏感,只要照相机一拿出来,她就能在镜头前摆好pose准备拍照。
虽然我们不常单独出去,但是还是会互相关心。
她,是那种放在心上的朋友。

凌、霞、琼,随时后备的朋友。
虽然不常见面,可是却知道是关心彼此的。
任何时候见面,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即使不常见面,也知道对方那儿可以是自己的避风港。

晴、珊、璘、芬、川、民,志同道合的朋友。
因为工作所以认识了他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是美好的回忆。
那段日子因为有他们,所以一切都很美好。
那段日子因为有他们,所以日子总是特别容易过。
认识他们,让我的人生不一样了。谢谢。

有些朋友失去了,但希望若干年后再见,还可以敞开心怀关心彼此。
J、燕、腕、龄、明,谢谢你们曾经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其他其他朋友们,虽然我们的关系没达到好朋友的阶段。
但是你们的关心和爱护,我都收到。
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所有的朋友,愿友谊细水长流。

倒数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