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弟弟,小我一岁。
我有两个妹妹,大妹小我五岁,小妹小我八岁。
我的弟弟妹妹很棒。

我的弟弟在我一岁多的时候出世。
他是一个很聪明的大男人。哈哈!
小学的时候不常见他温书,倒常看到他玩电脑游戏。
可能电脑游戏玩多了,脑筋也转得比较快,成绩变得很好。
小六直接升中一,那个时候直升中一是很少有的。
因为这样,我念中一的时候,他也念中一,所以,我俩是在同一年中学毕业的。
虽然我们念的课目都一样,可是我们从来不曾在家讨论功课。
原因一,我也不常温习功课。
原因二,常常问他问题,他就说不会,可是考试成绩总比我好。啊……哈哈!
虽然他在成绩上的表现总是比我好,可是奇怪我从来不曾觉得不平衡,反而觉得很骄傲。
上大学的时候我常跟我的同学说,我有一个很厉害的弟弟。
他的确很棒,人缘佳、办事能力好、幽默。而且,他很高,好像有182cm吧!
我从来不知道我弟弟的高度是女生择偶的条件之一,直到我不小心透露他的高度。
可能我家族的男生都那么高吧,所以我已见怪不怪!
电脑游戏玩多了,现在的工作也和电脑有关系,电脑软件工程师。棒吧!

我的大妹在我五岁的时候出世。
我觉得她比我漂亮,而且比我热情得多。
她很重视她的朋友,朋友的生日她总记得,而且常常为他们亲手制作生日礼物。
她很有艺术天分,什么精美的盒子啊、记事本啊、小玩偶啊、生日卡啊,她都能做。
她是一个很努力、很勤奋的女生。
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聪明的人,所以总花上双倍的时间温书,别人睡觉,她温书。
她考SPM和STPM的时候是和书本一起睡觉的,整张床一半以上是参考书和笔记。
很佩服她的毅力。换成是我,我倒宁愿睡觉。哈哈!
有了男友的她,变得很温柔。
对待男友,总是温柔细语、嗲声嗲气的。
啊……有时候真的受不了,还好我没和她住在一起。哈!
艺术天分很高的她,在大学并不是念艺术系,而是念法律系。哈!

我的小妹在我八岁的时候出世。
她很聪明,我觉得比我弟弟聪明。
可能和她读很多书有关系吧!
她看华文书,也看英文书,而且看书的数量多到惊人,对我来说啦!
她的文学创作很好,华文和英文的文章都写得不错,还曾经在东方日报写学生专栏。
她会弹钢琴,而且弹得很好,这也是我觉得的。
听到她喜欢的流行曲,她都会凭听觉去辨认音符,然后自己弹出来。
这个妹妹算是我带大的吧!
她念幼稚园的时候,我已经念中学了,所以是我帮她梳洗,带她上学的。
虽然她已经念中六了,可是感觉上她好像永远都长不大的样子。
虽然她在学校是学会的领袖,可是在家她还是跟在后头的小妹妹。
虽然她在学术上很聪明,可是很多时候在生活上总觉得她笨笨的。
她一下子说要念Biology Medicine,一下子说要念Interior Design,一下子说要念Architect。
但,无论她念什么科目,我知道她都行。

在我心目中,我的弟弟妹妹都比我出色。
他们是否比我出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希望他们永远比我快乐。
那当我快乐的时候,我知道他们也快乐。
我的弟弟妹妹,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倒数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