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本来是上课天。
星期一本来会一直呆在大学,从早上9点半到晚上9点半。
可是,星期一的课都取消了,星期二没课,所以星期一早上我会去金马伦,直到星期三才回来。

记忆中,我去过金马伦,而且是在中学的时候。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我就是对金马伦没有任何记忆。
我只记得我是跟家人去的,搭巴士去。
可是在山上的事情,我完全没有记忆。
奇怪我怎么失忆了?

这次去金马伦,是计划好的。
不过本来的计划是在3月尾才去。
而且本来的计划可能因为朋友不能陪同而去不成了。
没想到教授取消星期一的课却让我有机会去金马伦。嘻嘻!

这次上山,计划去爬山、看日出、逛夜市……
要去买植物、情人果、草莓、玉蜀黍……
最重要的,是去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
如果我说去看会不会有艳遇,会不会有人打我!哈哈哈!
上山回来再汇报心情啦!
现在的心情……超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