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朋友的简讯,告诉我三月三日下午四点有个讲座。
冯以量分享《已亮的天空-走出家庭创伤的故事》。
曾经访问过他,但没听过他的讲座,所以决定去听。

他很幽默。
他经历了很多。
他说伤痛是没有办法平息的,只能够找方式与伤痛共存。
他说不说那么多了,买他的书来看吧!哈哈!

上次访问他之前,把他的书翻阅了一遍,觉得很感动。
访问他的时候,他说的和书写的差不多,可是我还是被他说的感动了。
听他的讲座,他说的和我之前两次懂得的是一样的,可是我还是被感动。
真实的故事、悲恸的故事,我想无论听了多少遍,还是会被感动吧!

如果他的人生经历不是如此,他就不会是现在的冯以量。
每个人的过去,造就现在的自己。
冯以量是如此,我是如此,你也是如此。
幸与不幸,都只是我们自己的诠释。
幸与不幸,都只不过是我们经历的一部分人生。

讲座结束前,冯以量告诉我们他相信的话,我也相信:
“我相信我们渴望的不是对与错,而是爱与自由。”
“我相信没有事情是意外发生的,而是一桩又一桩激发生命潜能的过程。”
“我相信我们无法被击败或受伤,而是不断的持续成长。”
你呢,你相信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