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广播两个月,专心的当一个学生。
昨天晚上,隆雪华堂,人民公正党全国新春团拜,我当司仪。
开始还挺紧张的,后来以平常心看待就还好了。

其实整个活动的主持工作也不会很难,就是规规矩矩的把节目介绍就好。
不像以前在电台主持的时候,还要制造气氛。
不过还好节目并没很严肃,否则我也不晓得要怎样做。
这次的经验,让我觉得我主持其实也还OK啦!
这次的经验,也让我发现原来以前主持会有压力是因为太在意别人怎么看了。
尤其身边的排档都是行内人,对我来说都比我有经验、比我好,无形中给了自己压力。
这次主持,转个想法,不要那么在意,专心把东西带出来,效果就比较好了。
这次主持少了电台DJ的身份,感觉比较轻松,可能因为不用向上头交待吧!
嘻嘻!

活动结束后,和人民公正党的人去吃夜宵。
第一次知道原来当政治家工作还挺多的。
每天都要穿梭在马来西亚不同州属,为了见选民,传达党的理念。
能够那么坚持自己的理念,并把它付诸于行动传达给大众,还真不容易。
有点像推销员。只不过他们推销的不是货物,而是理念,使国家进步的理念。
当然推销是否成功,就要看民众是否支持他们啦!

一个不错的主持经验。
一个不错的相处经验。
夜宵结束前,他们还约我去示威呢!哈哈!
以前念大学时不参与示威,现在也不会。
But, thanks for as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