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上课天,早上九点半、下午三点、晚上八点各一堂。
今天下午的课取消了,我意外的赚到一个休闲的下午。
所以,我去看电影。呵呵!

今天下午看了两部电影,2:25看Ghost Rider,4:45看《门徒》。
两部沉重的电影。
看GR的时候,我并没很投入剧情,看到恐怖的画面一直闭上眼睛。
我知道,我很没用。
更让我觉得没用的事情是,GR是U极限的电影。
天啊!我怎么那么胆小啊!嘻嘻!

《门徒》,怎么形容这部电影呢?
沉重、灰,看了心情低落。
人,是自私的。
总要先满足自己。
人,是自私的。
总是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
“贩毒并不会导致更多人吸毒,贩毒因为更多吸毒者需要毒品,贩毒没有问题。”
以上的话,不是我说的。
是电影说的。(大概啦!)

昨天,和朋友看了Music & Lyrics。
看了难免会拿它和The Holiday做比较。
因为都是爱情电影。
我以为Music & Lyrics会有很棒、漂亮、感动的对白,歌词总是很美的嘛!
可是,我失望了。
可能因为之前看的The Holiday的对白太棒了吧!
新年前看了The Holiday后,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网找它的剧本。
但找不到。
The Holiday的对白真的很美。
可以用来追求女人。(我是说男人啦!)

电影总是让我想很多。
人生如戏嘛!
总会想到现实生活,想到自己的生活。
可能,我应该回复享受纯粹看电影,不要想太多。
哈哈!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lifemylove 的頭像
mylifemylove

生活·愛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