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农历新年能够回家吃团圆饭的感觉真好。
农历新年能够见到家人,见到亲戚朋友。
农历新年能够穿新衣,拿红包。

2005年的农历新年,因为还没开始当班,所以可以回家过年。
但是假期不是很长,好像初三、初四就得回吉隆坡工作了。
由于假期时间不长,所以就没回槟城,没机会见到槟城的亲戚朋友们。

2006年的农历新年,第一次因为工作不能回家。
除夕的前一天,该回家的同事们都回了。
朋友们也回家乡了。
晚餐时间,一个人开着车子去吃晚餐。
前往目的地的途中,竟然觉得自己一个人吃晚餐很可怜,就流泪了。
妈妈那么巧在那个时候拨电话给我,知道我哭,就叫我回家吃了团圆饭再回去工作。
虽然去外公家的车程只需要两个小时,但是后来我还是没回。
跟妈妈说,只是一时感触,没什么的。
吃了晚餐,回家,就真的不觉得怎样了。

2007年的农历新年,原本以为也会留下来工作。
但是,在2007年来临之前,就离开广播了。
现在专心念书,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所以不但能够回外公家吃团圆饭,还可以回槟城见见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好开心!

今年的农历新年假期,和以前念大学的时候一样。
假期要温书。啊……
工作时要准备开工,求学时要准备考试。
人果然在不同人生阶段有不同的责任。
看来我又回到学生生涯了。
虽然有点求学压力,但是我很开心!
啊……求学真好!

哦对,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最重要,开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