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老师说,如果想恋爱,就要发出“我要恋爱”的电波。
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就要制造机会认识他。
可是,如果对象不是可以交往的人,就要和他保持距离。

我觉得自己很固执,甚至很多时候是无谓的固执。
喜欢上一个不会和我交往的对象,一直没办法放下,因为没尝试交往,有点遗憾。
我发现,我就是那种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尝试,确定不行才肯罢休的人。
或许这种情况会出现在我想要实现的事情吧!
就像,虽然我没尝试吸毒,但我也不会想尝试。
就像,我没尝试跟这个人恋爱,很想尝试然后证实我们不适合,才甘愿。
我就是会选择性相信一些事情,是不是人都是这样的呢?

不尝试,因为害怕如果两个人不适合,分开会伤心。
可是,不尝试,又哪知道可能会在一起一辈子呢?
我太乐观。他太悲观。
是注定的吧!

但我想,他更是善良的。
如果他说他不喜欢我,没兴趣交往,可能我更能接受。
偏偏他给的原因是,他不想恋爱。
我想,我不是他的理想对象,不是能够促使他愿意恋爱的人。

朋友说:“远离是聪明的选择。”
现在,不用刻意,都可以远离了。
可是,远离了,又会想念。
是不是远离久了,真的可以淡忘?
但愿如此。
对他,我是祝福的。
希望他用他最舒服的方式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