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公布离开后,收到的听众的简讯。
谢谢你们。
一路走来有你们,我在成长。

2006年12月25日凌晨12点至2点《爱炫五人帮》
1.晓曼…第一次祝你圣诞快乐也是最后一次祝福你。晓曼,后会无期!最后真诚祝你:幸福、安康、顺利到永久…
2.听你的节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已习惯你的声音,要戒掉你的声音,太难了!(小叶)
3.彬 晓曼,你要走了?很舍不得你哦!以后该怎么联络你呢?祝圣诞节快乐!
4.亲爱的晓曼,听到你要离开,有点诧异;还记得两年前听你说李爱广的快乐,还仿如昨日;无论如何,未来怎样,都祝福你做自己想做的,
5.文新祝福晓曼将来会过得很充实、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定要快乐哦!加油!
6.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也是种幸福。深深祝福:以感恩心送走过去,以诚挚心迎接2007~ 静思书轩 思慧合十^_^
7.晓曼,圣诞快乐。你的节目带给我们很多欢乐,是个美好的记忆。祝福你,梦想在前方,勇往直前,那将是最美好灿烂的明天。…惠美
8.我是阿辉!晓蔓!不论未来的路是怎么样,我会在这默默的为你祈祷。祝福你!
9.晓曼你好,我是来自KL 的莹莹。首先祝你圣诞节快乐,当我听到你要离开AI FM ,我好伤心哟!不过也希望你的以后的生活过的开心和愉快。
10.小茵 以后都不能再听到爱炫五人帮了,很难过…很舍不得晓曼和其他DJ,希望你们前途无可限亮,加油!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11.嘿,'晓慢姐'你要走了?去那儿?不好意罢,我不是时常开收音机!无论如何祝你做什么事也顺顺利利!可惜以后听不到晓慢的声音了! 圣诞快乐!
12.(+..+)朱陶:晓曼~你要消失了吗~?不理我啦~?你都不会心疼吗~?我那么可爱你都要离我而去~那我以后怎么办?我要去那里找你的声音~
13.我是润筠。想要和晓曼保持联络。但愿你在追寻梦想的路上能勇往直前地翱翔在梦海
14.晓曼你好,我是丽英,祝你事业前程似锦,我可以要你手机号码吗?因为我不会上网,我答应你一定不会给其他人的,谢谢
15.嗨!你的离开,我有点难过。一定很不习惯在这时候在也没听到你的声音。网址我很少去查。记得把我手机号码记住。我会等待你的信息… ZERO
16.你离开会难过吗?不过换个新环境,有新的开始嘛!祝贺你前途无限,圣诞快乐! 豆豆
17.晓曼我很舍不的你离开aifm祝你在另外一个另育有好的发展,祝你圣诞节快乐,希望你会记得我. Miss yong.
18.孤单的夜里幸好有<爱炫五连帮>的陪伴,令我不再倍感孤单寂寞…感谢<爱炫五连帮>一路以来为我带来的欢乐…祝小曼圣诞快乐… 编号89757
19.我一直都觉得小曼的声音是很有特色也是独一无二的,可惜呀可惜。想对爱我们及我们所爱的五位DJ朋友们说,郑重再见,祝福你们!:俊华
20.荣德 我要点给进川、彪民、李磷、晓曼,子珊、清清、国祥和以哲。我要祝贺前面五位锦秀前程和后面三位把明年的节目做得跟好。
21.无论是可爱、浪漫、镇定或是撒娇的小曼,也不管是little monk又或者是傻曼,如今这一切已待追忆了!我们的小曼永远都是最棒的!:华
22.小漫姐!我要你的签名个人照行吗?好不舍得你离开!不管怎样,祝你在往后能找到很好又做得开心的工作!
23.莉珍 小曼 日子越近尾聲越覺傷感雖然不捨得妳走 卻無可奈何 祝妳前途光明 聖誕快樂 永遠都開開心心
24.《佳卉》祝晓曼圣诞节快乐!愿你以后的路会走得更有光彩,保重!

2006年12月26日凌晨12点至2点《爱在深蓝色~星星月亮的秘密》
1.晓曼,希望你的声音能出现在私营电台…送你一个美誉就是;“最完美的顶级DJ广播员”!也请你不要放弃你的DJ生涯好吗…晓曼!我们需要你!
2.听小曼的表白,你们似乎并不是自愿离开,而是在压力下被逼离职。除了彪民和李麟,我实在想不到你们三位DJ到底是哪里得罪了电台的管理层…:华
3.嗨,晓曼你好哦!知道你要离开aifm,很不舍哦!因我听的多数是你的节目和爱炫五人帮,就数半夜我都会起来听!但还是祝你们五人未来会更好!
4.小曼,加油!你往后的日子会有我的祝福。谢谢你给我寄了封电邮。我是华珍,会把今天的节目听完。
5.我叫鱼…小曼,你真的要走了吗?别走啦…如果你真的要走的话…可以留下联络方法吗?如:e mail或msn之类的…求求你…
6.荣德 晓曼你不要哭,我听得出你的鼻音很重.我很高兴可以在新山见到晓曼两次面,晓曼我希望你这次的离开有机会回来aifm的怀抱.
7.donno y u muz go but so sure u hope u can stay, so am i. Listen to ur voice till 2 am is my habit. My heart like breaking now. Hope u all the best ;>
8.加信 小曼你可以给你住家地址吗?想寄些东西给你。你还会在爱不打烊吗?祝所有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小曼生活愉快!!
9.i cant accept about u wil leave aifm but wat can i do.. 只是希望你会继续联络。
10.好惊讶!我现在才知道今天是你最后一夜。为什么走得太突然?是电台的决定抑或你找到好出入?往后日子,你会朝某方面发展?光阴似箭。建明
11.晓曼你没当DJ 了吗?你的声音很好听啊!好可惜 (婷)
12.明坤,在此以最真诚的心祝福晓曼进川子珊,彪民,愿你们的明天都是精彩的,大家一起协手走向明天,恳求晓曼播明天会更好送给明天等待着的你们 
13.离别在即,心中无数的酸甜苦辣涌上~不过,离别也未必是坏事,希望你的未来更好~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希望新年能更好,不留遗憾,有缘再见!振康
14.回想起刚进爱FM的小曼,总是让人觉得是个等爱的小女人,但经过磨练后的小曼已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女生了!毕竟小曼是未来的博士级人物啊!:俊华
15.曼姐,好多话想说,但简讯字数有限,只能用一言难尽做总结.这两年来我们的互动不多,但且珍惜曾经拥有,保重.柠檬兵
16.秋仪:很喜欢刚才月亮的私房音乐…也让我想起每个星期六凌晨时分的节目-爱不打烊紫咖啡…请问这个星期六凌晨有这个节目吗?嗯…晓曼!你很棒!
17.CARE is the sweetest form of LOVE,so when I say"TaKe CaRe",its as good as saying,"i'll keep u in my heart til its very last beat"..take care n g.luck! ZERO
18.晓曼,祝您:春风化雨、奋斗不息。
19.其实小曼可以时常打电话进来~sms进来~和我们聊天吧!By:咖啡
20.晓曼很多人都舍不得你要离开广播,可是不管欢喜或悲伤阳光明天依然守候,潇洒的挥别过去,用快乐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21.我是小R 小曼,未来的路要加油喔!今天的你,有鼻音… 恩…感伤的原因吧!谢谢你一直来的陪伴成长。
22.别太难过和别强忍哭…这样心里会很难受的
23.晓曼,感谢你这两年半陪伴我们,你真的进步了很多,虽然你要离开了,但是你的声音永远会铭记在我的心中,你要坚强的走下去,晓曼,放下,不代表放弃,而是给自己重新开始的契机,多给自己加油打气,才有机会创造奇迹,愿你往后的日子会活得更有色彩。晓曼,在是非之间坚持做对的事,能够坚持不懈,才有成功的机会,再接再厉,越挫越勇,才有机会品尝胜利的成果!祝福你,保重!《佳卉》
24.以后当我们打开记忆的盒子时,回忆就像闪闪发亮的宝石。祝福你晓曼一切顺利。小花。
25.王子!小曼你是不是工作上被人欺负所以你离开?反正不干了,过来东马玩。
26.送上我的祝福,希望你能快快乐乐得离开AI FM。虽然我舍不得你,但无法改变认何事情。但我阳阳希望你能快乐度过每一天。不要哭哦!
27.小漫姐!我要你的签名个人照行吗?好不舍得你离开!不管怎样,祝你在往后能找到很好又做得开心的工作!
28.主持人,别太伤心。虽不知为何你要离开,也有些不舍。但你的话语将会是我们回忆的一部份。加油^。^愿你快乐安康 … 慧 ^u^
29.小曼我可以跟你要你的e-mail吗?是你我才开始听ai-fm的,现在你要离开我想我以后就在听了!五个即将离开的DJ有谁?来自:恩
30.环境不好,常常是我们自己不好.每个人都应该让自己成为一条河,成为一条奔腾不息的河.因为只有不停地流动才不会发臭.当然改变自己是痛苦的。就像被移植的大树要砍去树枝,承受长时间的苦痛,但苦痛之后却是再度的葱茏.改变自己,才会有一个全新的自我。明坤,最近看了一本很有意义的书有几句话要送给你,不停止学习的脚步,就不会延缓成功的速度,该做的事情不能改变,唯有改变对人对事的看法。
31.我们也爱小曼,而且是超爱的唷!
32.第一次听到你亮声,就给你取了个称号叫开朗天使…好久没有这么叫你了吧…你的开朗、你的亲切、你的用心…都是促使我走进你的…广播天地的原因。忘了哪一天,我第一次听见你哭…忘了从哪一天起,开朗天使不再那么开朗…开朗天使受伤了…晓曼,欲加之罪…何患无词乎?如果一个人硬要给你一个罪名,她可以有千千万万个你想不到的理由。这种罪名就叫做莫须有吧…知道你即将离开电台…我是难过的…有一种雨叫做泪雨。最近我的心中总是下着这种你看不到的雨…但,我还是尊重&支持你的决定!晓曼,我想告诉你…无论他们给了你什么罪名,在我心里,你是尽责,你是用心的!这是听得到的!听了不少月亮的私房音乐,今夜我也想送你两首歌曲…伍佰突然的自我,孙悦祝你平安。歌中有我想对你说的话…晓曼,很抱歉的是我之前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却忘了留下名字…令你不开心了…晓曼,愿你往后的每一步都走得精彩、顺利、快乐…早日遇见你寻觅已久的百科全书哦…衷心祝福你!开朗天使晓曼…p(^o^)q凡星
33.你哭了?你离开电台已是不争的事实。作为听众,电台常逼我们接受这种离别伤感的事实,不知下一位轮到谁?然后你们音讯杳然、好不好?建明
34.彬 晓曼,祝你有美好的前程!再见!
35.夜神月:小曼你将离开了好可惜噢。我不知道应该送什么生日礼物给不属于我的她?
36.晓曼,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奈,很多事情都不在我们控制范围内。没想到你会那么早离开,真舍不得,还是要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记得你是我们的开心果
37.晓曼祝福你,真的不舍得你们的离开。kennyncs
38.Eddison我会永永远远记得你声音!过后小曼姐还会不会在广播界里呢?祝你每天开心!
39.祝你圣诞节快乐!希望你幸福快乐每一天!from 正在伤心的人
40.paulinefeel like going back to last time when all djs need to leave. Hurt n touch. Don wan to sleep juz Bcoz wan to be with u ;>
41.蕙莹晓曼,我一定会记得你的声音的!你的声音是我听过最温柔、最好听的声音!
42.我虽然不是常听你的节目但是希望你快乐...琴慧
43.可乐!加油,生活的挫折将会是很好的经验!泪水擦干,你仍然有美好的前程!祝福你咯!
44.依林,你今天说话好悲,我听了也想,我们会默默的祝福你,人生的路有你来走,快乐不快乐,就快乐吧!作节目快乐点好吗?我会很悲也。
45.晓曼夜里好~我是业才~祝福你~加油~
46.《均升》:恭喜,你终于可以接受发生的事了。不过,我却没你那么幸运…
47.绿洲,虽说天下无不散宴席但还是有些不舍!无论如何祝前程似锦,天天开心
48.冠、小曼姐、我不懂怎么安慰人啦!不过我只知道、我认命、不过我不会认输,我选择不哭、一但哭了觉得爬不起来的感觉!
49.我是朱国源。晓曼,听了您的一段肺腑之言,的确,我们确要学会“放下”,这样我们才能潇洒的活下去。您的电邮我已收到了。我也已回了一封!
50.小曼,我想问一个较敏感的问题,那就是小曼美妙的声音有可能会出现在其它的电台吗!小曼的声音如果不做广播,那就未免太可惜了!:华
51.小man,今天是你最后一次的广播吗?好舍不得你啊...
52.我是子侨,晓曼,你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善良的人,很感性的人,是一个充满爱的人…加油!努力面对自己的未来,精神上永远与你同在。
53.(“>)朱陶:晓曼~没关系的一阵子就会好起来~其实你没有输些什么~也没失去些什么!你的名和声音~都储存在我脑海里~永删除不了!你赢了~
54.筱美 柔和地声音,音乐,让人轻松。对您,我有些抱歉,因为您的节目在夜里,我睡了。谢谢,这词能概括一切我想说的东西。一路顺风,保重。
55.那就是说以后的小曼会以辅导员的身份上电台当嘉宾咯,哈哈,那就表示小曼已经升级咯,真是太恭喜你了啦!
56.曼姐姐,您好。我是仪。非常非常的舍不得您,也非常非常的谢谢您。因为是您陪伴我渡过那失恋失意失眠的夜晚。祝您锦绣前程。
57.晓曼,你要加油哦!虽然听你节目不太久,可是真的很喜欢听你的声音和节目…-思彦


2006年12月30日凌晨2点至6点《爱不打烊~纸咖啡》
1.松侨36:晓曼好!随着你即将要离去,今天破例 强忍睡意陪你到四点钟,以表示对你的支持。记得多说说话,让我们多听你的声音…晓曼,当DJ是你的理想你一定要坚持,东家不打打西家以你的才华与智慧要成为顶尖DJ并不难,只要你坚持!我们等着你回来广播界。
2.加信,小曼姐你可以在空中念出小曼的电邮址出来吗?谢谢!你走后我们会想你的!
3.xm,我今晚没睡的等听你的节目!= xf
4.晓曼,我是绣惠。很庆幸这最后一个星期能跟完您每一个节目包括好久没听的纸咖啡。虽然离开了但是请记得我们,吾忘你,吾忘我。元旦快乐!
5.晓曼,真的很舍不得你耶!以后听不到你的声音了,虽然不曾见面,但你以是我最好的朋友了。答应我们,你未来要过得开心哟!
6.你离开,我不会再听aifm了,还有;我决定要买的东西,决不会退货的。保证;“晓曼” 好吧,因为你;我会继续听下去,说完一句,我是你的忠实听众,如果我忘记你时,而你又想见我,你可以到东甲出名的牛肉专卖店来找好吗?晓曼
7.晓曼我好舍不得你哦!还有这个节目!以后就没有得听到你讲的故事了。好不舍得我是达
8.xiaoman姐姐今天是你最后一次主持啊?还好那天给了你我的email收到你的电邮了可是你都没回人家的…sobsob-爱哭包(熊/雄)
9.佳轩 请问你要去哪里?为什么节目不做了呢?因为我去澳洲公干三个月,没能听到你的节目!可以告诉我吗??
10.说声再见不容易,只有祝福是永恒。waikok0527
11.希望可以和小曼姐姐保持联络,祝你新年快乐…女孩
12.我是联耀,希望和你分享生活平淡中的不平凡。
13.晓曼,您好!我是朱国源;您的电邮我已有收到了,并有回了一封到您的gmail邮箱,怎么还没回信的呢?很忙吧?谢谢!并期盼您的回复!
14.我是迪佳,不保证能常回信;最后一次听晓曼感性地主持,内心百感交集,感谢你
15.我们亲爱的小曼,终于要离我们而去了。千言万语数不尽,但我们相信小曼的未来会更精彩、更上一层楼,加油喔,廿六岁的小曼小姐!:俊华
16.晓曼,如果你们离开后还会继续听ai fm吗?我们一起支持
17.我也曾爱广播,很遗憾却和空气擦肩而过,也许是我的天份不好吧?曼,你很幸运,虽然是短短几年,可是你拥有了曾经.傧不过,希望未来的你,找到属于你的天空,一个真实的天空.祝福你.还有,那首歌应该是苏慧伦的-傻瓜. 兵
18.我是槟诚人噢跟晓曼你一样!后天就要去拉曼大学读广播系了!很多朋友都不看好我说找不到出路!唉… 好舍不得槟城也对自己的前途感到很茫然啊…
19.我是杰富如果你不广播后会打算做什么?
20.没想到亲切可人的一众李爱广,竟然会有如小曼所说的如此小人,太卑鄙了!到底是哪个李爱广为了个人的利益而伤害小曼… :华.小曼的笑是最自然最天真的,怎么可能是假的呢!:华。明天的小曼将会是悲喜交加的一天,无论如何,喜爱小曼的听众朋友们,都一定会陪伴小曼走到底,加油… :华
21.王子,小曼!祝你好运。今晚陪你到天亮。
22.LETKISSME:小曼你离开后我一定会很挂念你的声音吧! 你离开后一定是ai fm的损失
23.晓曼别哭,我们最想听到你的笑声,你的笑声很好听。真的!想哭让我们帮你哭。
24.冠、 晓曼姐、您知道吗?每次听您的节目、我会想起…一位姐姐、不过去世了!您的声音真的很像她呀! 真的哩!您就要离开了、那就开心一点吧!
25.这是最后一次以简讯的方式跟你说声AG1310 开朗天使晓曼,祝福你!快乐向前进…fanxing_lau
26.你好,我很喜欢你主持的节目,每次我在夜里打开收音机,你所谈到的东西都能够吸引我去子细的听。希望你离开以后有更好的生活及工作,祝福你!
27.晓曼;你不可能会喜欢我的,那一次,我在“空中”初认识你的时候;是我“自作多情”。这是我最后给你的短信,再见,晓曼。
28.晓曼, 广播的 天空何其辽阔.你一定要继续追求你的理想!我是智良.
29.fm philip; i seldom tune in this early but a constance listener. Good luck & Good bye to yr sweet voice.
30.小曼…要加油…你是我永远最喜欢的DJ…我不舍得你…我的信箱… Shijie
31.祝福小曼前程似锦,新年快乐,东马的铭
32.如果没有email的人不是永远不知你离开的原因。你可以讲一点点,因为我有一点不甘心。
33.以后要快乐!我永远会支持你…你要记得我…我是世杰…SHI JIE…秦雨霖…祝你一路顺风…
34.晓静 晓曼还记得我吗?我要先睡了…晚安!晓静 晓曼…我又不想睡了…我决定要陪你渡过你在AIfm的最后两次节目…2007就要到了!我们一起加油吧!加油加油!!
35.小曼告别了爱FM,会马上展开新的事业还是会先休息一阵子,让自己充充电呢。小曼会回到槟城去还是继续留在吉隆坡呢!
36.我是杰富小曼姐我帮你出气骂那个坏蛋就是这个踩你踩你,天天踩死你,把你写在马桶里,天天撒尿臭死你!哈哈
37.为什么要不甘心呢!小曼有的是实力和才华,未来的小曼肯定更精彩,小曼的前景肯定条条道路通罗马!:俊华。小曼又哭了,我也陪你流泪了!如果小曼允许的话,我真的好想给你一个拥抱,加油!谢谢小曼!:俊华。小曼,心情平伏了吗,别哭了,你还年轻,这一点小挫折算不了什么!努力证明给大家看,你永远都是那么优秀的! :俊华。很想给你一个电话,但我这个语言百痴又不太会讲话,所以还是透过简讯送上我真诚的祝福,我一定会陪伴你的声音直到你在电台的最后一秒钟。:俊华。该结束的就让它结束吧。其实我们只是岁月的过客,只要曾经活得精彩、曾经拥有过,那就无所遗憾了,不是吗,钟爱我们及我们所钟爱的小曼!:俊华
38.晓曼,您好。我想知道您的电邮及部落格的地址,谢谢您。并在此祝福晓曼,学业进步,元旦快乐!祝福您…珠容
39.小苹果 小曼别哭了!要坚强哦…小苹果 小曼要坚强哦…我会想你的…再见…不要哭了…小曼加油哦!我会支持你哦!我会陪你到你下班哦…小曼我不行了!我要睡了哦!不能陪你了哦…Sorry…你一定要加油哦!我精神上也会支持你的…晚安!
40.Wanna keep in touch with Xiao Man.. shdy11.No matter wat happen life is keep going; be happy always. Ganbatte
41.Dont be too sad,xiao man jie jie.i also feel very sad when i hear u so sad but u will always have my support.take care, ;>
42.依恬不要哭了噢!要记得你对我们的保证,要把你的未来画上色彩!我没有电邮,所以不能和你联络,但我相信我的祝福你一定能感受到。
43.晓曼姐不要哭咯哭了不美啦怎么说都好我们一定为你加油的别伤心咯好吗平时听众不开心是你安慰今天也让我们安慰小曼姐咯.from 杰富
45.鸣 心里有爱的人是一定能为她以后的路画上与众不同的色彩.祝你幸福...
46.blueblue_mocca 晓蔓,你一直做得很好.加油!祝福你!要坚强喔!
47.xiao man,x cry even i oso x control my tears droping..i m a -ve guy.oways acept the fate.bt i realy hop u able to do watever u wish. Songs u picked o i like.
48.晓曼,谢谢你这两年多的主持,因为你的节目,让我学会看书,谢谢你制作很好听的故事,好希望你可以再回来,好舍不得你哦!要坚强哦!珍重 媚
49.旭敬 二话不说就溜开,零六一去不复在,零七已悄悄到来,七上八下心情坏,百物涨价高利贷,土崩水患大灾害,贪污滥权建豪宅,爱fmDJ要离开
50.小曼你好.是怎样了啦.当初浩浩荡荡加入电台的李爱广.现在都逐个逐个的离开.讨厌!之前第五台dj离开呀哟!烦!!又是合约的祸?阿里
51.小漫我只希望你自己以后的路走的好好的,我相信你可以的祝福你。
52.祝前程似锦,永远支持你的理华学弟
53.晓曼~祝福你~加油~来自业才~

2006年12月31日至2007年1月1日 晚上10点至2点《爱炫五人帮》
1.志耀:郑晓曼!你给我听好!今天不准哭了,不然羞羞噢!耀开心迎接新一年!耀坚强!耀加油!耀保重!当然耀记得我林志耀咯!
2.小曼愿你永远活在快乐的世界里
3.拜拜晓曼!好舍不得你离去,但又无奈,与你的联系唯有到此为止,电邮我是门外汉,抱歉!最后祝你:前程似锦!
4.槟岛伟伦:极其渴望把与非门的happy new year送给你!不管明天的你会在哪里,愿你平安健康快乐!让你我一同为生命加油努力吧!
5.很期待小曼在跨年及最后一次在爱FM的主持,哭过的小曼应该会更开朗吧!但请小曼别压抑自己,想哭就流泪吧,我们听众都会很怜惜小曼的。:华
6.小苹果 小曼你时候笑口常开哦!我们最喜欢看到小曼笑的时候…小曼以后你加油哦!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坚强…我们不想看到小曼伤心的样子!小曼我一定陪到你离开的…我也很不想你离开…你一定要想起我们哦!
7.晓曼,你好! 我是桂芳。祝你2007年元旦快乐,新年快乐!你一定要过得快乐幸福噢!加油!
8.Zecht 小漫,加油!笑多一点!我最喜欢你的笑声!我没有Email!等我弄了Email才发送地址给你!谢谢你!要记得我的名哦!加油!其实我是为了和你保持连络而特地去弄Email!要记得我的名哦!要记得我哦!我明天或后天会发送我的网址给你!
9.晓曼,虽然你要离开. 但我会记得你在爱fm 的日子,加油!! 铭坤
10.来自双溪谷中学的婉婷。嗨,晓曼姐,你还记得我吗?我寄给你们的礼物收到没。我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我可在电视看到你们。加油+永远支持你们
11.晓曼,我是桂 芳。谢谢你们制作了这么感人的<有故事的人>,也谢谢子珊写了这么棒的故事,为这些日子阿信、晓彤和雅雅的故事画上美丽的句号
12.刚刚的有故事的人的故事很好感动哦!晓曼,请问明年还有有故事的人吗?谢谢!阳阳
13.我以一颗祝福的心和你道别离,祝你幸福健康快乐…我们以微笑送走2006,以灿烂的笑容积极迎向未知的每一天…晓曼,要笑哦…凡星
14.xm愿您在新的一年里所有希望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实现所有期待都能出现所有付出都能兑现.新年快乐!~xf
15.新的一年,有新希望。祝所有DJ明天会更好!把开心的事收在回忆,不开心晚了。祝晓曼进川会听到你们的“好消息”。新的一年,祝你心想事成。会找到你的另一半。贝壳玲
16.晓曼,送你一个水晶球,装满2007个幸福和好运,愿你有个平安喜乐的一年。永远开开心心,事事顺心。I Miss U。晓曼,送你一个水晶球,装满2007个幸福和好运,愿你有个平安喜乐的一年。永远开开心心,事事顺心。我爱你, (Lawrence)
17.给小曼(最爱的姐姐):不要哭,你是最棒的 =p 来自敏和钧。
18.待会当早班的我还在听节目.请原谅我的缺席.原本以为能够早点休息,但是不舍得关掉收音机.因为你们的笑声,给我很大感触!我们一起加油! 看来dj爱k歌很好喔 大家都利用它抒发. He he..感谢我啦! 晓芬
19.晓曼你好,我是丽英,不要哭,明天会更好,祝你前程似锦。
20.旭敬 “进”进出出,“川”流不息,无人“晓”得…在这“曼”长的人生旅途里,下一刻会是怎样。我也在守住你们的阶节目,祝福你们!
21.嗨,晓曼你好哦!新年快乐,祝你们五人未来会更好!今晚的节目我都录了下来,嘻嘻…
22.我淑华,其实离开的主持人,我真的很不舍,听你们广播已经变成一个习惯,熟悉的声音,熟悉的笑声…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你们要加油喔!
23.晓静 晓曼以后要开开心心的喔!新年快乐!晓曼!真的很舍不得啊!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们一样是学生…学业猛进哦!
24.我是惠芬。我想送你一座海岛,在你失意时停靠;送你一个港湾,在你疲倦时躲浪;送你一对翅膀,在你安逸时飞翔;送你一份快乐,在你伤怀时一笑。
25.未来的路希望你能够走的更顺心!希望未来能够成为成功的辅导员!离别的话不多说~只想祝福你未来一切顺力!安康!早日嫁掉!哈哈我是洁慧。
26.绣惠。晓曼,你一定要笑着离开广播室,这是您07年的新愿,即然许了,就要坚持到底,加油!你能做得到的,一定要做得到!
27.晓曼,祝福你在往后的日子一切顺利,平平安安。你可爱的声音不会出现在AIFM,好可惜…无论如何,祝福你。我是心宇
28.小曼,你要离开吗?为什么?我好喜欢在夜里睡不着时听到你的声…无论如何,祝福你…新年快乐,要加油哦…我是雪莹
29.晓曼,这是最后一次在空中听到你的声音了…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希望你能成为出色的辅导员哦!网络上见咯!peggy.
30.谢谢你! 你在我考UPSR之前可以让我放松心情!让我不会那么紧张!真的很谢谢你!我也考的蛮好的!我得到6个A!谢谢你...!
31.晓曼,除了加油还是老话一句‘要快乐哦!’虽然我没看过您的样貌。但我相信您一定很漂亮。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愿您快乐!阳阳
32.泰林,我们会默默祝福你,未来的工作你会作什么呢?知道你要离开我们很难过,以后没有得在Ai fm听到你的声音了这一个小时我会把你作节目录
33.晓曼,这是你最后一次在电台做节目了吧!真的好不舍得!不过还是要祝你有个美好的未来!
34.这一别,不知何时能再听到小曼的声音了!再多的不舍,还是得接受,所谓能舍便能得,只要心中有爱,无论相隔多久,我们永远都会怀念小曼的!华仔
35.我是慧,之前喜欢珠霞的节目而修读了辅导系,现在的我已经是辅导老师了,我时常收听你的节目,我相信你将来会成为出色的辅导员。晓曼,祝福你。
36.我很喜欢听爱fm的节目特别是爱炫五人帮!这是最后一次,非常舍不得你们.最后,我祝你未来会更好.catherine
37.晓曼…当你遇到挫折…想想我们这班永远支持你的听众…你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棒的Dj…我们会祝福你…加油…加油…德盛
38.我是达,晓曼不管你去到那里做什么工或读书,我永远支持你!加油哦!我爱你
39.hai,I am Priscilla.I'm very sad,u're actually a good DJ,I quite impress u.So I want to wish u all the best.N I'll miss u!Hope ur future will shine brightly.
40.我名叫勇全,今天很伤心,因为你最后一天当dj了。我祝你未来的路都过得很顺利,身体健康,早日找到你的幸富。成为世上最开心的人。
41.江秀娣 对于你的离去,我觉得很伤心!嗯~虽然我很少听你主持的节目,但…老实说,我蛮喜欢你的声音!希望你在未来的旅程活得精彩…开心健康哦
42.小茵 这天终于还是到了…万般的无奈与不舍…愿晓曼能够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空,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未来的路能够走得很顺利…加油加油加油!!
43.晓曼你好,我是丽英,一个心动,一份开心;心动了,想到傻笑的表情;要开心噢!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不论生活多苦多累,依然有我给你加油
44.平静的海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造不出时代的英雄!你是最有毅力的水手也是最勇猛的英雄!奇迹是人创造出来的!你是人一样可以创造奇迹
45.莉珍 小曼 文字無法表達出我的不捨 希望妳快樂幸福 做個充滿愛心的輔導員 一路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新年快樂
46.筱美 大朵大朵的云散了。乌云也散了。第一次撞倒,跨过,第二次,就成功。别为云朵的散去,而流泪,笑。
47.小曼..你好!在此祝你,事事如意.虽然一定会有失望,但又能怎样呢!保持联络。我是...大梁
48.子欣, 愿你的未来一切 都能...… :P随心所欲:...“2007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还有“找你的梦中情人”。
49.晓曼要加油哦,我们会支持您的… 希望您快乐…莉思、凯铃、芷恩&玮权
50.晓曼,当您觉得身心疲累,人生旅途感到单调,烦恼渐渐增加,支持您的声音越来越少,别忘了,仍然有我在背后默默的给予支持,愿您一切顺利!珠容
51.晓曼好好保重。今夜虽然离别也无遗憾,就记取那份美好的回忆,感谢这些日子你在夜里陪伴我成长。晓花。
52.加信 嗨小曼姐!不久后就听不到姐的声音了!你不用伤心啦,你看那么多人舍不得你!easy come easy go!看到信息跟我说哦!!
53.第一次因为听有故事的人而哭了,谢谢你让我感动,你是好的制作人。迪佳上
54.鸣 我很幸运,能认识一位伟大的DJ,因为她把爱放在心中,散播在空气中,让每个听节目的人感受到,也感动过。
55.斌台: 晓晓世界里感谢你曼曼的陪伴和幸福喜乐.在未来人生路愿你都幸福喜乐的.再会了,晓曼.祝福你;) :>
56.子欣,请放松自己的心情,别再伤感了!我相信你行的!你是最棒的!“经一事,长一智”,你行的,加油!
57.我刚倒数回来,幸好还赶得上小曼的最后一班车。只想祝福我们勇敢的小曼姑娘,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小曼去追逐与实现,加油咯!最后一次发短讯给小曼了。别了,小曼,请允许我以听众朋友的身份,向你说声我爱你!再见了,朋友!:-) 俊华
58.永衡 虽然您将要离开,但您的声音仍然存在大家的心中。希望您的前途更好,也希望您能找到一个完美情人。
59.柔佛/松侨36:晓曼,你的离去将是听众的损失,你若要教育大众就记得一定重回广播界,我想听众也会和我一样等着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60.仙本那文杰,晓曼,希望下次再次和你交流时,你还记得我~遥远的朋友。要加油噢!
61.晓曼,我何其有幸能和你通过广播迎接2007年的到来.你寄来的电邮信址已经受到,我们网络上再联络...我是智良.
62.我是世舜 小曼 祝你一路顺风 不能半路漏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