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一个人去看电影。
看了三部电影。
师奶吾易做,The Guardian,Night at the Museum。

师奶吾易做……
香港的小品。
四个家庭主妇的生活。
有离婚的、有单亲的、有幸福的、有孤独的……
社会里,有人尽全力改变自己的生活,希望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有些人,愿意为了自己心爱的人,接受自己不想过的生活。
每个人对生活的要求和看待事情的尺寸不一样,我们都没有办法要求别人用自己的标准生活。

The Guardian……
关于Coast Guard Rescue Swimmer的故事。
大风浪的时候,他们负责出海进行拯救工作,冒着生命危险去拯救被困在大海中央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每一生都有一定要履行的责任。
这一生,我想我的使命是教育,把我认为正面的、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送出去给任何愿意聆听的人。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一直处于低潮。
但是,我知道,低潮过后一定就迈向高潮了。

Night at the Museum……
很好玩的电影……夜里,在博物馆的一切将会复活。
Everything in the museum comes alive at night。
现在的自己,是过去的经历塑造的。
了解自己的历史,就会知道为什么现在的自己是这样的自己。
了解他人的历史,就会知道他人为什么是现在的他们。
知道他人是怎么被塑造后,就知道他人能够接受怎样的对待方式,
而自己就可以选择用他人能够接受的态度去对待他人。
有时候,即便自己没有办法接受某些人的态度,
但是他们就是这样的,因为这是他们的历史塑造的。

三部电影,三种感官,三种想法。
每一天,经历不同的事情,人都会成长。
我相信我写的,这是我那天的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