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的日子逼近
我还是能很坦然的面对
原来,我并没有很脆弱

我以为,和志祥的最后一次合作,我会哭得像猪头,结果没有。
我以为,接近离开的日子,我会不知所措,但原来没有。

接受离开,并做好准备离开,心情起伏好像就不会那么大了。
但是,我知道,道别离的那天,我还是会哭,因为我是爱哭鬼,泪线发达。哈哈!

今天无意中听到自己两年前的节目录音,发现自己真的很“白痴”。
讲话语无伦次,而且讲很多,讲完却不懂自己在讲什么,唉...
两年的时间,我想我是有进步的。
想到这里,竟然眼眶泛泪。
因为,我还想进步,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分享,还想和听众一起成长吧!

但我想,未来我应该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让自己成长,也让和我有接触的人一起成长。
对于未来,我好像清楚自己会做什么,但又有些模糊。
哈!现实生活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就随遇而安吧!
真的觉得戴佩妮是非常有智慧的女人...“每一条未知的路,都有未来。”好话!
所以,不用害怕未知,一定OK的!
至少,我是那么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