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
今天在爱生活的示范新单元《爱的加油赞》拨了电话去赞美他们。
嘻嘻!我妈骂我干嘛没给她心理准备。哈,有心理准备就不好玩了嘛!

我的爸爸妈妈是成功的。
他们成功的教育了四个身心健康的孩子。
虽然我们并没有很大的成就,但是我们是快乐的。
来吉隆坡工作的这两年半,每一次妈妈拨电话问候我,都会问,开心吗?
总是会说,不开心就不要做了。
当然,我是开心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我能,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
当然,这份工作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也发生过愉快的事情,每份工作都如此吧!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要接受这个配套的一切一切。

我不是来自富裕的家庭,但是所有生活上的需要,都被满足了。
我清楚知道,我的家庭没有能力负担我出国念硕士学位,所以我从来没想过出国。
但是,爸爸妈妈总是跟我说,如果想出国念书就去吧!
这是一个梦想,而他们,虽然并不富裕,但总希望让我出去看看。
最终,我还是留在本地年硕士学位,因为这里也有我可以学习的东西。

爸爸妈妈,总是让我知道,无论发生任何事情,他们都会支持我。
爸爸妈妈,总是让我知道,家的大门,永远都为我开着。
爸爸妈妈,总是让我知道,我的快乐,就是他们最大的梦想。
爸爸妈妈,我是快乐的。

即便遇到生活再大的挑战,我知道,因为有你们的爱,我有能力一直走下去。
你们可能没有计划要怎样教育我,但是你们是成功的。
谢谢你们塑造我成为现在的我。
独立、开朗、乐观、负责任、简单的我。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