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的朋友,我只能说,无限感激……
对于我的朋友,我只能说,对不起,让你们难过了……
对于我的朋友,我只能说,谢谢你们,我在康复中……

这段时间,我知道我的阴晴不定伤害到一些朋友。
这段时间,我知道我的无理取闹是不对的。
这段时间,我知道我的钻牛角尖有点离谱了。

今天,看到发出去的简讯得不到回应,我知道我要停止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担钻牛角尖、无理取闹和阴晴不定。
没有人“理所当然”要承担我的钻牛角尖、无理取闹和阴晴不定。

我在伤害自己,也在伤害身边关心我的朋友。
朋友说的对,为什么我要让“不在乎我的人”影响我去伤害“在乎我的人”?
我会注意的。

对不起,我亲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