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610t发表过以下的文章。
现在把它搬过来。
因为觉得,真的有些事情,有口难言。

你有没有经历过……有些事情想说但是不能说……
也不是不能说……只是还不是时候说……
如果你曾经经历过……应该知道这种感受不好受吧……

有些事情不能告诉你,不是因为不信任你,而是还不是时候告诉你……
有些事情不能告诉你,不是在欺骗你,而是还不是时候告诉你……

暂时不能告诉你,其实我的心也在挣扎……
暂时不能告诉你,其实我也很难过……
暂时不能告诉你,其实我也很无奈……
暂时不能告诉你,其实我……

朋友说……该知道的总有一天会知道……

希望你知道的那天,你不会怪我……
希望你知道的那天,你不会生气我……
希望你知道的那天,你能够祝福我……
希望你知道的那天,你也知道,其实我伤心了很久……
希望你知道的那天,你也知道,其实我……

该知道的总有一天会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