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不能用“好坏”或“黑白”来分辨。
一生中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只能用不同的接受程度来看待。
最能够接受的事情,就是我最想要的事情。
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是我最抗拒的事情。
而中间的,就是那种事情发生了,可以接受,也可以抗拒的;对我有好处,也有坏处的。

为什么有些东西我能够接受,而有些我却不能接受呢?
这都和我的成长有关系。
我的成长过程,决定了我的接受程度。

因为在我生活发生的事情,到目前都是我要的。
所以当发生我抗拒的事情时,我很难接受。

因为在我生活发生的事情,我都有办法找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所以当非常不合理的事情发生时,我没有办法接受。

所以,我的成长过程,决定了我的接受程度。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累积的。

同样的...
如果我没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DJ,我不会在Ai FM工作。
如果我没在Ai FM工作,我不会认识彪民。
如果我不认识彪民,我不会在610t网页留言。
如果我不在610t留言,我不会有机会认识那里的网友。

人生的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
我相信未来也是。

其实,我应该学习,接受自己。
接受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认清我的“需要”和“要”。
我需要一份工作,但我不需要这份工作。
我只是要这份工作,因为我喜欢这份工作。
认清自己的“需要”和“要”,生活能够更坦然。

接受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有困难。
但是,最近的思考,让我成长了吧!
希望我越来越能够接受本来我没法接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