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出席朋友的喪禮時,我和SN聊到自己的遺照。
她說,她已經有一張她覺得適合的。
那個時候我就在想,我有沒有哪張照片適合當遺照。
結果,我從之前拍的照片中找到了。



這張,可以吧!

如果要選半身照,那,就下面這張啦!




所以,我的朋友們,如果我真的遭遇不幸,請通知我的家人我想用哪張照片當遺照啦!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們了。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在寫部落格。有些事情,很難跟他們講。有些事情,只是當下的感受,不想讓他們擔心。家人的擔憂,通常都比朋友來的多。家人的難過,當然也比朋友來的深。如果,我真的遭遇不幸,我希望這是我能為他們做的一件小事。

還有,不要把這篇文章看得太嚴肅。只是一種分享。沒什麽的。畢竟,沒有人知道死亡什麽時候來臨。只是準備準備。

所以,朋友們,就拜托你們啦!還有,不要太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