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收拾行李。書,很重。可能,不應該帶那麽多本。哈哈!可是,我怕悶。沒看書,會不習慣。聽説,英國每個市鎮都有圖書館。那,我可能真的不用帶那麽多書了。書,已經佔了我的行李的四分之一。好吧,把一些書拿出來好了!呵呵!

大妹特地從吉隆坡回來檳城,在我飛離馬來西亞之前見個面。我從檳城飛去新加坡再轉飛倫敦,不會去吉隆坡。如果這次不見面,就要兩年后再見了。下雨的周末,我們在家裏吃火鍋。冷冷的天氣,吃熱熱的火鍋。哇,爽!哈哈!

前天,心血來潮,聼了之前在電臺錄製的音樂愛情故事——戴佩妮的《有故事的人》。聼著聼著,我突然覺得自己像說故事的女生。離開自己的家鄉,去到一個不知名的國度,迎接未知的未來。不知道自己去那兒干嘛。不知道自己想證明什麽。只是知道,離開原來的地方,可能就有答案。

離開家鄉,只是單純的想經歷四季生活。如何在陌生的國家,工作一年,玩樂一年,我還真的沒有概念。工作一年儲存的工資,是否足夠到處遊玩,我也不知道。怎麽去計劃、分配,我更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未來的兩年,我會經歷怎樣的生活?我能適應嗎?噢,開始有點忐忑了。

活了二十八年,一直都沒想很多,沒什麽計劃的生活,隨遇而安。這樣的生活態度,能讓我繼續順利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