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和生理準備好要出國了嗎?我不知道。坦白說,我還沒有要出國了的感覺,連行李都還沒收拾呢!知道越多關於國外的點點滴滴,就越覺得不安。哈哈!還是那一句,去到再看怎麽樣啦!就像我朋友說的,我是帶著“空念”在生活的。空空的去,接收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情。

這幾天我在想,如果我離開了馬來西亞,也離開這裡,消失個兩年,不寫部落格,不寫電郵,身邊的朋友會怎麽想呢?如果我有個朋友,突然消失兩年,我會怎麽想呢?不知道耶!

爲什麽到現在都還沒有男朋友?我說,可能心裏等待的那個人一直都沒出現。後來我想,我會不會還愛他?我真的不知道。怎麽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愛著一個人?沒有把要交男朋友的電波散發出去,是因爲真的看不到適合的男人,還是還愛著他?我要怎樣才知道答案呢?離開馬來西亞,會不會就有答案了?

我,只是想離開。只是,想出去走走。我會回來的。堅定回來的心,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變得有些猶豫了。Oh no...哈哈!我,應該會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