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報章的報道,愛芳生前最大的心願,就是繼續當電臺主播。
最近,我也在想。我的心願,是不是也想繼續當電臺主播。
答案,原來是,是的。
原來,我真的真的還很想很想當電臺主播。

出國,是不是一種逃避呢?可能吧!
離開電臺后,我一直不敢想當電臺主播這件事,因爲我覺得當電臺主播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不是我去應徵就可以得到的。這種心態,有點像當初大學畢業的時候不敢申請當電臺主播一樣。
越想,越覺得我真的有很大的可能性在逃避。Oh no,怎麽會這樣!
沒關係啦!逃避了兩年再回來看如何啦!

原來,我還真的很想當電臺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