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愛芳,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字。
我不曾真正和她相處。
唯一一次的相處,是和同事去工作,她是音響負責人的那一次。
那一次,我也沒有真正和她聊天。

後來,我離開電臺的時候,愛芳發了一個電郵給我。告訴我她對於電臺的不滿意。我們在互聯網交流了一段時間。後來,也沒什麽聯絡了。
愛芳,一直是一個有話直説的人。對於我離開電臺的事情,她也很坦然地表示了她的看法。從她那裏,我得到了某個程度上的安慰。
今早打開手機,看到朋友發過來的短信,要我為愛芳祈福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了一跳。因爲,我完全不曉得發生了什麽事。後來去了阿明的部落格,看了他寫的文章后,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我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出席愛芳的祈福會,但我一定會為愛芳祈福。雖然知道死亡是很接近的,但,當真正要去面對認識的人的死亡的時候,心裏還是期望不要那麽快發生。
愛芳,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