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匆匆忙忙的離開,並沒有讓自己有太多的感覺。
回到來這裡,住了一年多的房子。
坐在慣用的飯桌兼書桌,寫著可能是在這閒房子留下的最後一個文章。
心,有很多的不舍。

多少個日夜,我耗在飯桌,完成我的畢業論文,完成我的個案報告。
多少個日夜,我坐在沙發上,懶懶的看書,懶懶的看電視,懶懶的聊天。
多少個日夜,我躺在床上,讓歡笑和眼淚同在。

想念搬進來之前的雜亂。
等工人修屋子、裝電話綫、裝電線……
滿屋子的箱子、家具、行李……
到處都是木屑、灰塵、油漆……
慢慢的,一點一滴,有了家的感覺。

第一次,我有自己的雙人床。缺的,只是旁邊的一個人。
看書、聊天、趕功課,我的床,是我的私人空間。
沒有門鎖的房間,我很喜歡的一個空間。

沙發前的地上,也是我趕功課的地方。
坐在小角落,屋友說我有時候像猴子,有時候像牛。
除了書房和主人房,有電插頭的地方,都有我趕功課的痕跡。

又要搬家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回來。
只知道,現在,我很不捨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