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很懶,生日過後都沒寫部落格了。
澄清。我不是懶。只是,忙。
真的很忙。忙著把畢業論文寫完。
結果。24小時沒睡覺把論文寫完的結果是……截止日期延遲。
真是……他X的。哈哈!
其實,也好啦!
這樣至少能讓教授先看看我寫的東西,如有什麽不足,還可以更改。
這,只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方式。簡稱,自慰。呵呵!

事實是,真是他X的不爽!
喜歡喜歡,就提早截止日期。
喜歡喜歡,就延遲截止日期。
喜歡喜歡,就突然說畢業論文要做power point presentation。
喜歡喜歡,就……哎呀,反正高官就是喜歡喜歡做喜歡做的事情就對了。
也沒想過平民要跟上他們的腳步是多麽的辛苦。
我,就是可憐的平民。嘻嘻!

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只要,能過關,你要我做什麽都行。
我,已經怕了讀書的日子。
只要,能離開,我真的什麽都可以做。
我,不要求A等成績。
只要,過關。真的,過關就好。
不要再折磨我了。讓我畢業吧!
算我求你。哈哈!

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個學術文憑。
他X的,真是有夠辛苦。
不懂當初怎麽那麽笨,自討苦吃。

(請原諒這篇文章有很多“他X的“。這,是我唯一懂得的粗俗語言,也是現在唯一能表達我的不爽的語言。如果造成你的不爽,請不要重看。哈哈!你已經看了,不能叫你不要看,對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