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an 30 Fri 2009 21:57
  • 搬家

搬家了。
本來,如果能把所有的文章都搬進新家,才決定搬家。
但,在這兒寫部落格有點麻煩。
所以,雖然不能搬走所有的文章,還是搬家了。
歡迎光臨新家:漫々の せかい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淩晨12點多的我,已經超級無敵非常的累了。
爲了擔心一覺醒來的我忘記今天的有驚無險,我決定做些簡短紀錄。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半開車。北上參加他兒子的畢業典禮。
他說只要兩個小時半就到目的地。上網查詢要三個小時半。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年初二。收到兩張來自新加坡的賀年卡。

LL,謝謝你長篇大論的告訴我,你比較OK了。很開心又看到你的字跡。記得嗎?我倆“同居”的時候,偶爾會給對方留紙條。好懷念那個時候的我們。你要快樂哦~!好好計劃自己的足跡吧!加油~!
AL aka YQ,哇……好大的驚喜!手繪的賀年卡呢!當然有感動到啦!新的一年了,你的青色植物還沒有名字哦~!我會嘗試不要太想念你們的啦!哇哈哈~!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享受你的生活。我們一起加油!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的農曆新年,遠在家鄉的家人決定除夕吃團圓飯的時候要穿紅彤彤的上衣。
於是乎……

哇……好可愛哦~!有很幸福的感覺。呵呵~!(我在的話會更幸福。哇哈哈!)
好愛、好愛、好想念他們哦~!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葉子寫的關於五月天的專輯的部落格,心中有那股衝動,想要買這張專輯。
但,很可惜的,英國沒有賣。至少在我生活的小鎮裏沒有。
於是,我到Youtube去看了專輯裏某些歌曲的MV。
喜歡《突然好想你》的溫柔。
喜歡《笑忘歌》的青春。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是第一年在國外過年。沒有過年的感覺。哈哈!
除夕,就和普通天沒有兩樣。(這,對我來説是好事。至少不會覺得落寞。哈!)
初一,應該也和普通天一樣。除了,早上起床要和遠在馬來西亞的媽媽連綫,說聲新年快樂。
沒有紅包、沒有新鞋、沒有新衣,還好,有賀年卡。呵呵!(至少這樣,我知道,現在是農曆新年。)
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喜樂。要幸福哦~!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想象和帥哥跳舞,和真正和帥哥跳舞,是差很遠的。不對,不是很遠,是超級無敵非常的遠!!!啊……
今天,終于有機會和帥哥搭檔跳舞,怎麽知道……我只能一直瞪著他的腳跳舞。
不但如此,兩個人跳舞還非常不搭,一直要停下來重新來過。
奇怪,和其他的人都搭得上,就是和帥哥搭不上。做麽會醬?唉……
不怕,下個星期再接再厲,永不放棄!!哇哈哈!(天啊!怎麽那麽像花痴~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19 Mon 2009 17:41
  • 遊街


就是它啦!我目前的生活最大的困擾。哈哈!


我住的地方後面的菜園。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過去的星期五,我去學國際標準舞蹈(國標舞)了。那天學的是“查查查”,很好玩。而且,還看到一位帥哥同學。(所以,現在有另一個推動力了。嘻嘻!)打算一個星期去上課兩次。(帥哥應該只是出席星期五的課。我的學習,並不完全因爲有帥哥。哈!)

上完課,我就想搭巴士回家。怎麽知道,晚上九點,竟然就沒有巴士服務了!!!怎麽可以醬!!!好想哭哦~!但,我沒有。因爲……當務之急,就是要想辦法回家。結果,我選擇走路。因爲……連的士都沒有。走了半個小時的路程,終于給我走到家了。在走著回家的途中,我突然有種感覺我的客戶睡覺了,而狗狗乘機悄悄的在屋裏大便。結果,打開大門的那一刹那,那只可惡的狗狗竟然真的在屋裏大便!!!(果然,發正念是很重要的!!哇哈哈!)帶著疲憊不堪的身軀,我唯有心不甘,情不願的清理完狗屎,才能洗澡睡覺。

星期六早上起床,上網查詢這裡的巴士服務,終于給我找到另一個過了九點還在服務的巴士。這輛巴士停留的巴士站,雖然離我家還需要走五至十分鐘的路程,但,縂好過半個小時!嘻嘻!就這樣,我有了在這裡的第一個休閒活動。萬歲!!!!好期待哦~!(不全因爲能看到帥哥。哈!)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爲了讓自己快樂,我降低對狗狗的期待。
夜裏,如果它在屋裏大便,我把它看成是正常的。
如果它沒有大便,就儅意外收穫吧!
但是白天,無論怎樣它還是不能在家裏大便就是了。
爲了訓練它在屋外大便,每次它在屋外大便,我就給它獎賞。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本來寫給家人的家書。
後來覺得寄給朋友也可以,所以就轉寄給朋友。
早上起床后又覺得放上部落格也可以,所以又放上來了。哈哈!
沒什麽的,只是一封關於我的工作内容的信。
如果你已經收過我的電郵,可以不看這篇文章。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有辦法對一只一嵗多的狗狗生氣,雖然它在我的房間大便。
沒有辦法看著它不吃飯肚子餓,所以坐在它身邊引誘、督促它吃飯。
沒有辦法看它害怕顫抖,所以拼命的和它玩耍、撫摸它,只爲了讓它忘記被罵的害怕。
所有的沒辦法,都只因爲,雖然我不喜歡寵物的難以控制,但内心深處,我還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女人。(哇哈哈!)
雖然我是善良可愛的女人,但我還真的沒辦法再讓它進入我的房間了。怕怕!(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前,在網上收聼新加坡933電臺,竟然給我聽到了今年的第一首傳統新年歌曲。
聼著聼著,開始有很濃的過年氣氛了。哈哈!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會怎麽度過呢?

哦對!親愛的朋友們……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開始新工作了。還不知道會如何,畢竟今天才第一天正式一個人工作。
今天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清理廚房,那是我的工作空間,清潔整齊才能舒服的工作。
另一件事就是無時無刻把睡房的門關上,狗狗(Betty)習慣躺在我的床底下,可是我不習慣它在我的房間。哈!
(希望這樣的改變不會讓Betty患上憂鬱症啦!呵!)
(部落格寫到一半,我把房門開了,因爲Betty真的有點憂鬱。 門一開,它就鑽進我的床底下了。)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話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不常撥電話跟朋友聊天或發短信問候對方。
我只會在有事情要問或說的時候撥電話或發短信給朋友。
又或者,偶爾撥電話或發短信給已經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聊兩句,交換幾個短信。
(這個偶爾,是一個月一通電話,三四個短信,或更少。)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年即将结束。我在Lincolnshire的工作也即将结束。
2009年开始后的第八天,我开始在新的地方工作。
这次,终于,真的,在靠海的小镇工作了,Kent。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期待。忐忑不安。都有。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