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2 Wed 2007 03:53
  • 想念

遗憾,因为错失。
遗憾,所以永远记得。
每年的那一天,除了想念还是想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没上课,所以放纵了一天。
今天不想开车,所以搭公共交通。
今天很轻松。 

早上10点起床。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05 Wed 2007 09:04
  • 幸福

假期,只有我在放假。
所以,只有我无所事事。
因此,我要负责煮饭做菜。
 
以下是今天做的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回家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不恋家,可以到处流浪、飘泊的人,但原来我不是。
很少回家,但很少回家让我察觉,其实我挺恋家的。

(到家的时候,下雨了。槟岛看起来一片蒙蒙的。)

开始在吉隆坡工作以前,朋友是我人生的全部。
对于朋友的关注,在之前一直远胜对家关注。
在吉隆坡工作后,对家人的在意慢慢的扩大。
人生低潮的时候,家人的支持是让我渡过难关的关键因素。

对于我的弟弟妹妹,虽然身为姐姐的我还入世未深,但我依然会尽一切保护他们。
对于我的爸爸妈妈,无限的关怀和包容让我总能随心所欲。
对于我的爸爸,我总希望能够得到多一点点,多一点点的说话,少一点点的沉默寡言。
多一点点的说话,只因为那多一点点的话语能让我直接感受到爸爸的关心和爱。
有人埋怨爸爸唠叨,我却埋怨爸爸不说话。
人,总迷恋一些自己得不到的。

对于家人给我的一切,我是感恩的。
回家真好。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第一次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是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
开始对他有好感的时候,我不认识他,只听过他的名字和事迹,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现在的我,会不会又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呢?

知道他家里出事,竟然有点心疼,很想安慰他,告诉他一些他可能可以做的事情。
可是很好笑的是,其实我不认识他,我连他是不是同性恋者都不知道。(开始工作后发现身边很多男生都是同性恋者,所以怕怕!不是同性恋者才有可能会喜欢上我嘛!)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解放自己了。怎么说?
昨天收到简讯邀我去唱K,说是庆祝李爱广相识三周年。
挣扎了很久,终于还是抵不住想见这班朋友的欲望,于是就解放了。
不过,由于还没完全康复,所以我很乖哦,没有吃煎炸爆炒的食物,只吃了些清淡的食物,虽然也没清淡到哪里去啦!

他们还是一样的吵,唱歌还是一样的搞怪、还是一样的为歌曲加上笑死人的旁白以及不成调的和音。够力!(咦……不对,好像只有一个人在搞怪!每次都是他!)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四天,足不出户的感觉是怎样的?
四天,不是吃粥就是吃汤面,再不然就是吃面包,感觉是怎样的?
四天,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上网找资料或看电视节目,感觉是怎样的?

感觉是……生病了。包括今天的四天,我就是这样呆在家里,足不出户。昨天早上,稍微觉得好多了,决定下楼去买报纸的时候,同屋友还说要拿照相机拍下我走出家门的那一刻,历史性的一刻。哈哈!如果待会儿不是要去上课,我想我也还是会一整天呆在家里。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完这篇文章,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就是要和大家分享。
我知道这是一篇英文的文章,可能有人觉得很难懂,但尝试去看好吗?
文章里的“I”不是我,是写文章的作者。Happy reading.

Many people have no idea what a good relationship is all about. Here are the basic ingredients for a healthy intimate relationship.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